姜立里

我不对劲 我不对劲 说好的不嗑cp呢 可这是 爱情啊

【丹罐】昨日有你(03)

校运会已经过去两天了,看着这个还被顶在校园论坛首页的帖子,赖冠霖最终还是点进去了。街舞社?好像姜丹尼尔是在里面。

 

【校运会开幕式街舞社!!领舞太帅了吧!不点绝对后悔系列】

一段录的抖到模糊的视频,看了几秒全是女生尖叫,再往下翻还有几张糊成马赛克的照片,看起来像是从大图里扣出来的。这种质量的视频和图竟然能评论几十页,赖冠霖有点为本校女生的品味担忧。

 
忘拿娜呐1L:前排沙发

IPU2L:这是开幕式??早知道去看了sad...

H大吴彦祖3L:我们学校什么时候出了这样的人才??!跳舞太帅了吧啊啊啊!跪求联系方式。

不求到姜学长手机不改ID4L:学长是哪一级的啊?萌新求救!!!

......

 

是汪娜啵啊17L:楼上的朋友们淡定,关于领舞的一切,待我给你们细细道来。

to be one18L:楼上真的认识领舞吗吗吗吗?

小羊佩奇19L:啊啊啊18L你去哪里啦快说快说!

咩咩咩20L:在线等18楼小姐姐,小姐姐我看好你哦(๑•̀ㅁ•́ฅ)

立志做高数的男人21L:楼上作业都做完了吗??没做完看什么帅哥啧啧啧

全服第一修夫人22L:就是没做完才来看帅学长!学长是我学习的动力!!

是汪娜啵啊23L:我来了我来了!这是我们学校数院大四的学生姜丹尼尔啦,现在保研本校了,所以帅哥还是我们的内部资源。他好早就练街舞……

 
……

 

“这是姜什么尼的那个?”室友走过瞟了眼赖同学电脑。

“你也看这个帖子了?”赖冠霖诧异道。

“他现在超火的,都有点风云学长的感觉了。我一学妹不知道从哪里打听到他和我们一起上课,还问我要联系方式什么的…”

赖冠霖摇摇头,果然是个看脸的社会啊,关掉帖子准备去食堂买饭。

 

 

另一边,小姜同学对于自己的“一炮而红”到是没有预料。本科期间街舞社出表演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怎么就这次……开心甚至小激动到是不假,给生活带来的麻烦也是真的。

运动会前几天又是上课又是排练的给小姜同学累个够呛,结束后便在寝室睡了个天昏地暗。要是知道去个食堂都会被人半路拦住要联系方式,肯定至少带个帽子出来,小姜同学有点后悔。

正想找借口甩开缠着自己要电话的学妹,一个熟悉的身影进入视线,连忙说声抱歉,姜丹尼尔便溜走了。“冠霖呐,赖冠霖”一边喊着一边向赖冠霖跑去。

 

自从从汪娜啵这个八卦中心那里知道大学霸赖学长其实比自己小后,姜丹尼尔便拒绝叫赖冠霖学长了,总是“冠霖啊冠霖啊”的叫。赖冠霖倒不在意这些,只是最近这个哥哥有点过分了。

“干什么?”赖冠霖一把夺回被姜丹尼尔抢走的帽子重新扣在自己头上。帽子可是自己的本体!!

“诶呦,借我用用”说着姜丹尼尔又来抢帽子“借我打下掩护,打下掩护…”

赖冠霖看下周围,似乎感受到刚才被小姜同学抛下的妹子的幽怨眼神。把帽子狠狠地扣在姜丹尼尔头上,便自己往前走去。

姜丹尼尔压帽檐,快步追上前,像布袋一样挂在赖冠霖身上“走,哥请你吃饭去。”

 

赖冠霖无奈,拖着这哥往前走,边走边反思自己是怎么被这哥缠上的。都是跳街舞的,怎么姜丹尼尔和小时候遇到的哥哥差别就这么大呢。

后开,赖冠霖多次回想起这个中午,如果当时自己仔细看那篇帖子,如果当时自己能看完那个视频,是不是……
可,如果,只能是如果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