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立里

我不对劲 我不对劲 说好的不嗑cp呢 可这是 爱情啊

【丹罐】日常合集(一)

某日在后台休息室。

高冷酷盖lgl发问:hiong,你为什么那么喜欢把头放我肩上?

jdne坏笑:把头放肩上?我哪有😏

lkl激动到飚方言:hiong!你就是!我在b站都看到好多了!你在机场还有后台经常那样!

jdne边像往常一样从背后抱住lgl,头放在lgl肩上还时不时地蹭一蹭:你说的是这样吗?

lgl感受到jdne的鼻息,不由得感到一阵燥热,一把推开jdne:hiong,哈几嘛拉古,一会该我们上台了。

jdne看着lgl变红的耳朵,边想着冠霖好可爱啊边想逗逗弟弟:还有半个小时呢,倒也来得及干点什么……

lgl:啊hiong!!!

看着小孩真要生气了jdne及时打住,惹恼冠霖的下场可不好……“你刚才说的b站是什么?”

lgl:是中国的一个视频软件,有fan会自己剪辑一些视频……

lgl意识到了什么,立马闭嘴。

jdne看着冠霖变红的脸心情好到了极点:这么说,你经常看和我们俩有关的视频了……

“孩子们赶快,该我们上场了”智圣的声音响起。lgl从来没有这么感谢过队长,连忙拉起jdne像舞台走去,结束了刚才的话题。

后来的某天,lgl像往常一样打开b站,推荐里满屏的【丹罐】【丹霖】……

观看历史里也是一堆类似【丹罐羞耻向】的视频。

lgl气哄哄地把手机拿到jdn面前:hiong,你又乱动我手机!

jdne挑眉,边说边凑近lgl:我觉得她们视频做的很好,反而是我们,要更努力为她们提供素材了呢。

lgl捂脸,这哥天天心里都在想啥啊。

评论

热度(59)